close

打從去年11月份就想記錄一些國內旅遊,

但實在是太懶了,因此之前到尖山埤的江南渡假村和苗栗的泰安溫泉之旅就跳過了

從最近的開始著筆

不過這也是去年12月底,用剩餘的年休假帶小孩出遊了

哥哥出遊不忘帶著他最愛"變身手錶"

解釋一下,該手錶是c/n卡通 BEN10田小班的超能變身手錶

全名是Omnitrix

在當時是他的最愛,不過現在已經又有新歡了(遊戲王卡通)

反正累的都是我

DSC03566.jpg 

由於全部的機械遊樂設施都不適合小朋友

因此幾乎就窩在兒童館內了

DSC03587.jpg 

這小型的大怒神大概就座了10次

下來後哥哥說:

爸爸,我的尿道好像發炎了

妹妹說:

爸爸,我好像快偷尿尿了

想必這大怒神會造成膀胱某種程度的快感?

 

摩天輪當天因為準備元旦的煙火秀暫停開放

DSC03578.jpg 

DSC03618.jpg 

這兩張都是哥哥幫我們拍的

看來是有點學到他老爸的功夫了

 

 DSC03635.jpg 

當天是星期日,遊客也蠻多的

所以排隊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因此一下子天就暗了,不過在那帶點涼意的微風中

氣氛是不錯的

DSC03652.jpg 

建議到劍湖山應該在夏天來比較有看頭

很多很多水上設施冬天都是關閉的

還有一些看起來就會怕的機械設施是不太適合我們這年紀的

光聽到那些慘叫聲,腿大概就軟了

上車後那兩隻小朋友早就累翻睡著了

當天並沒有住在王子飯店

我是選擇了棕梠湖高爾夫球渡假村(不過我對高球完全一翹不通)

當晚就變天了,氣溫變的好冷,還下起了微微細雨

不過天亮後,從房間看出去

哇!有點起霧配合著翠綠的球場

很想就賴著發呆,泡杯熱茶享受那稍微寧靜的片刻 

DSC03653.jpg DSC03654.jpg

當然,想也知道不可能享受那寧靜的片刻

有那兩隻小鬼在,很累啊!

原本是趁這種天氣計劃到中埔的澐水溪泡湯

沒想到開了很久的山路,延途起霧,到了目的地

怎麼沒有半台車?

下車一看原來是88水災受創太嚴重暫停歇業了

該溫泉原本是委由泰安觀止溫泉經營的

後來,只好在沿路發現了一招牌"中崙溫泉"

不管3721,一定要泡到湯

不過由於起霧很濃,能見度大概5公尺,老婆大人愈來愈怕,勸退我

可是...開車開了那麼久心有不甘

決定前去一試,果然...

柳暗花明又一村

突然光亮起來,雲霧漸消散,心境也開朗起來

DSC03663.jpg 

這是一處有點偏僻的民宿溫泉

但根據老板娘說,假日一屋難球

建議平日前來,裡面的設施挺簡單

是類似關仔嶺的那種泥漿泉

我家那小朋友還嫌有點簡陋,泉水黑黑的不太敢下水

他們沒想到他老爸開車多辛苦,才到目的地

這湯屋平日1.5小時收費400元,

當地可以點菜,三五朋友或家庭來此泡茶泡湯氣氛不錯ㄡ

DSC03666.jpg 

這張是在溫泉區牆角一隅

回家看照片後

我發覺我無法拍出我想要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en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