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進來打掃房間了,我想這邊應該都長滿蜘蛛網了

還好今年的暑假和同事喬好年休假安排了幾天的假期

墾丁是小孩子一直在吵著要去的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去墾丁,因為夏天太熱,冬天風大又太冷

可能我很少玩水上活動,小朋友也不太合適

而且晚上的墾丁大街又不太想去逛

所以每次去應該都是窩在飯店內避暑吧!

這次去住的是悠活,其實這其中還有一段被詐騙的插曲

原先是安排夏都的馬貝雅家庭房的,就是買旅行社的住宿卷

本想說來個沙灘發呆之旅

房間也在一個月前都訂好了

沒想到出發前一晚再打電話到夏都確認竟然被旅行社給退房了

瘋了!出發前一晚竟然出槌,打到旅行社問竟然是說一些很無法接受的理由

但沒辦法,是買卷的..脖子被掐死了,只好任他們安排

最後是安排悠活,為了不影響遊興就定案了

不過我覺得這其中都有被騙的感覺

本想貼出他們發行的住宿卷,但想說算了

要是有國x旅行社發行的墾丁夏都平假日4人房住宿卷都不要貪便宜去買

10張50000元,一次要買10張才有此價格

但我認為除非是淡季或是飯店空房很多才有可能

不然有可能會被擺一道.

好了...終於進到悠活了,也解下心中的大石

1.jpg  

暑假的平日,還是超多人的

2.jpg  

泳池的全景,樹木的後面還有一兒童戲水池

 

11.jpg  

這邊的游泳池還有樹蔭避暑是加分的地方

但是覺得更衣盥洗室好簡陋,擺明就是要在房間內更衣盥洗

4.jpg  

我們打起了水戰了!!!

5.jpg  

老爸真難為,為了教哥哥游泳自己還要先犧牲當潛水艇讓他體會游泳的整個身子的感覺

3.jpg  

亮晶晶小妹對於新買的粉色系泳鏡很滿意

其實覺得悠活除了戲水外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覺得為了增加客房數反而讓空間變的狹窄了

也讓活動變的更不方便

吃個早餐雖然view很棒,但卻是要走挺遠的

不過唯一不錯的是這邊也有無敵的夕陽美景

雖然上次福華的夕陽很美,這邊更不遑多讓

這潮間帶很有特色,但若有帶小孩也必須很小心

因為這是珊瑚礁岩,若一不小心滑倒可能會傷痕累累

我們代了小鑫鑫和亮晶晶一起探索潮間帶

除了彈吐魚(我不知道是否是彈吐魚,反正就是捉不到)很多外,

也可以看到貝蟹類的生態

7.jpg  6.jpg  

8.jpg  

寄居蟹.....最候當然要放生維護生態

10.jpg  

礁岩岸邊也可以驚喜的發現小螃蟹

最後我們也玩起了時下年輕人的自拍

但因為慘不忍睹,所以就....算了

最後補上一張早餐海灣餐廳的view

其實看著海浪慢慢悠活的享用早餐也是很享受的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en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