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小鑫鑫準備上小學這段期間撥出了一些空檔

又安排了台中的一次行程

我將這趟旅遊規劃為日光溫泉之光合作用之旅

行前我還打電話至新社的沐心泉農場尋問金針花開情形

農場主人跟我說金針花這陣子又開了

這讓我對這趟花與綠葉的光合作用之旅充滿著期待心情

26日的高雄天空下著微微毛雨,沒有刺熱的豔陽,心想這可能是一個旅遊的好天氣

行程有兩位漂亮的美女陪伴,很不可思議的

一下子就擄掠了我們亮晶晶的心

ㄞ...真是現實的亮晶晶小妹妹

車子愈往北開途中遇上了大雨,但心理還是安慰著自己台中天氣一定還不錯

DSC04893.jpg 

日光溫泉有分溫泉會館和SPA生活館

會館主要是以住宿主,房間是比較大些

生活館則是以湯屋泡湯為主

DSC04894.jpg 

這次是選用日光溫泉的優惠專案

住宿豪華四人房一泊二食

DSC04878.jpg 

房間的空間很大

但是這種四人房只有天井窗沒有看見陽光的的窗戶

感覺有點像是住在汽車旅館

這樣怎麼進行光合作用?

我有詢問他們的管家美女

溫泉會館只有雙人房的才有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面風景

DSC04882.jpg 

當然是先來釋放壓力一下 ,親子浴

DSC04888.jpg 

SPA生活館旁有一小小的動物園

有小白兔與天竺鼠

不過,好像很久沒有放風出來覓食

大家都很餓,隨手的雜草就吃的不亦樂呼

 

兩位年輕美媚和我們一同同遊

在陰盛陽衰的氣氛下,我和小鑫鑫當然要展現男子漢的氣魄

DSC04924.jpg

臥虎藏龍李慕白........................(山寨版)

DSC04925.jpg 

 小鑫鑫這招這招叫做一劍擎天,夠殺吧!

 DSC04927.jpg

這汽球是日光溫泉的管家貼心現場製作完成

這點給日光溫泉加分

這些服務態度和精神就比清新溫泉精緻多了

也不是說清新溫泉不好,因為客房數差很多

無法做出較貼心的服務

DSC04928.jpg 

看過陽剛的就來一些撫媚動人的

我們亮晶晶牽著她的小狗狗

DSC04900.jpg 

出遊就是要這樣,大家臉上都洋溢著幸福滋味

DSC04914.jpg 

DSC04911.jpg 

亮晶晶化身花仙子?

果真多了一點點優雅氣質

DSC04903.jpg 

不過看著天上的厚厚的雲層

明天的新社金針花海不知能否成行?

此時心底已經有點忐忑不安

果然,午後的一場狂暴雨,似乎打亂了所有的行程

我們就窩在大廳休閒起來了

DSC04969.jpg 

雨還是一直下的不停,腦海中也浮現了張宇的"雨一直下"這首歌的旋律

希望他麥夠唱下去了

在房間望著天井

似乎已不分不清你我的內心世界,就如同這張照片一樣在微弱的燈光下

就讓自己浪漫一下,進入那溫泉夢鄉.

DSC04965.jpg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en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